上班路上跌倒 女工欲申请工伤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受伤的罗女士躺在病床上。何奎山 摄

昨日,北滘务工的罗女士曝料称上个月底,她在工厂饭堂吃完饭回车间上班的路上,在厂房覆盖下水道的铁皮上面滑了一跤,导致脚踝骨折,但申请工伤认定时遭到厂方和当地劳动部门**。厂方回应称**时间送罗女士入院*疗且早已购买职工医保以及工伤保险,愿意积极配合申请工伤认定。北滘人社局则表示罗女士家属已提交申请,但相关材料不全,要尽快补齐。

罗女士来自广西贺州,2010年入职广东丰明电子科技一厂。据罗女士描述,10月29日下午5时半下班后去工厂的饭堂吃饭,按照出勤安排,她应该在饭后返回车间继续上班。“饭堂到车间走路也就三到五分钟路程,吃完饭出来,走着走着,就踩在一块铁皮上,哗一下子摔倒在地上,当时就疼得受不了,眼泪哗哗流出来了。”罗女士表示,跌倒的地方不到一米外就是一条下水道,“中午的时候我看到厂里管理人员用铁皮盖在下水道上,不知道铁皮怎么到路上了。”

据罗女士称,由于疼痛难忍,她无法站起来,有车间领班打电话给车间主任,车间主任将其送到顺德某医院进行*疗。在一份由该医院出具的诊疗报告上,罗女士被诊断为脚踝骨折。昨日,在该院病房见到罗女士,她前天刚做完接骨手术,CT图上显示她的右脚踝上有一块钢板和两颗钢钉。“不知道要养多久,*重要的是申请工伤被厂里**,说我是在下班时间,受伤地点不在车间。”罗女士告诉,她丈夫周先生这几天一直在跑来跑去为她申请工伤认定,但毫无进展。

昨日,来到位于北滘三乐路的广东丰明电子科技,该厂人事部刘部长表示没有**为罗女士申请工伤认定,“我们**时间送她去医院,公司为员工买过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我们认为她受伤是在下班时间且不在车间,申请工伤认定也不一定能定为工伤。”刘姓部长称,如果家属坚持要申请,公司愿意提供任何协助。刘姓部长当场为罗女士的丈夫提供了罗女士与厂方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以便进行申请。

从北滘劳动部门了解到,罗女士的丈夫周先生有提交申请,但规定材料不齐备,已经嘱咐他补齐材料后再申请。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