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将更新 的士费不变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顺德出租车将于今年底开始更新换代,除目前使用的两个品牌,备选的三款车型中将有新品牌加入。日前,顺德区环运城管局公示,将于2014年12月至2016年5月分批更换现有1083台出租车。据悉,“更新车型与出租车价格不挂钩,所以不会因此涨价,出租车整体规模也即将继续维持目前水平。”

顺德1083台出租车使用桑塔纳畅达和索纳塔,*早一批在2009年投入使用。据了解,目前顺德三家公交出租车运营企业与顺德区环运城管局签订的《出租汽车经营管理行政合同》规定,出租车使用期为5年,到期必须更换。根据该合同,*早一批将于今年12月份开始更换,**批更换数量为230台,剩下出租车在2016年年初开始更新。

顺德环运城管局有关负责人称,本次更新换代将在2016年5月份完成。此外,此前公布的60辆新能源出租车投放不在此次更新计划之内,也即顺德出租车将在明年增加60台。据顺德出租车协会***范庆华介绍,本次更新遵照合同规定,由**组研讨论证,车辆空间和舒适度与现有车型不会有较大差别。“更新车型与出租车价格不挂钩,所以不会因此涨价,出租车整体规模也即将继续维持目前水平。”

目前三款备选车型的公示已经分别挂在顺德环运城管局和顺德出租车协会网站*页,接受公众质询和建议,公示时间为2014年11月1日至11月7日。据悉,届时三家企业将自助选择任一备选车型进行更新。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