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马冈鹅赏大沙梅花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据开平市旅游局消息,2014中国(江门)开平碉楼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8日上午在立园开幕。

今年的旅游节活动丰富多彩,除了开幕式,还将举办开平市旅游形象大使比赛、开平碉楼模型拼图比赛、旅游资源摄影大赛、“游开平、看碉楼”自行车游“十条”**线路**、开平市旅游城市形象标志征集及宣传**、马冈鹅文化节、大沙梅花节、开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多项活动,时间将持续到明年初。

此次旅游节将全面推进开平碉楼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景区,拓展开平旅游市场,打响侨乡旅游节庆品牌,全面展示*特旅游资源和深厚文化底蕴,促进塘口、赤坎、百合、蚬冈等镇碉楼集中地和大沙、马冈、赤水等镇生态休闲旅游发展。

[具体活动如下]

●“游开平、看碉楼”自行车游“十条”**线路**活动

串联全市主要景点、特色乡村资源,策划打造十条自行车游**线路,组织自行车爱好者、游客沿线路骑行,掀起绿道游热潮,增加外地游客在开平停留时间。

时间:2014年10-12月

地点:全市绿道

●马冈鹅文化节

以马冈鹅作为主题,举办千人马冈鹅宴活动,现场设马冈濑粉制作展示、马冈鹅主题游园活动,将美食与旅游结合宣传,提升马冈鹅品牌知名度,丰富开平市旅游产品内涵。

时间:2014年11月8日12:00

地点:马冈镇文化广场

●大沙梅花节

以蔚然盛开的梅花全面展示大沙*特的自然生态旅游资源,通过开展专题摄影采风、乡村音乐会等活动,推动大沙镇生态休闲旅游业的发展。

时间:2014年12月

地点:大沙镇榄坑梅花基地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