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建筑企业不合资质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卢凯阳昨日,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通报了**季度建筑企业资质核查情况,10家企业存在技术人员配备不足、设备管理混乱等问题,经整改复查后仍有4家企业不合格。

今年7月份,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对**季度建筑业企业资质进行核查。具体通报,本次核查共抽查了10家建筑业企业,核查中发现存在不同程度的一些问题,如技术人员配备不足,注册建造师数量未能达资质标准要求,影响企业承接业务和企业的工程技术管理水平;个别企业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未达资质标准要求;个别企业对设备管理混乱,无制订设备(机械)清单,欠缺相关的发票单据;个别企业近年的结算收入未达资质标准要求。

对核查中发现问题的企业,该局已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整改复查结果为:合格企业6家,不合格企业4家。

了解到,对于资质不合格企业,顺德区将作出限期停止其在顺德范围内接承业务或吊销其资质证书的处理。

[不合格企业]

佛山市顺德区申华冷气装饰工程贸易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昊泰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骏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金属结构厂有限公司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