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桥上独行女子凌晨被撞亡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日3:30

李立君“一道强光突然射过来,就听见砰地一声,”目击者匡先生称,11月1日凌晨3点半左右,一名女子顺着桥面机动车道边上,由下角方向向江北行走,突然一辆轿车迎面驶来,将其撞伤,后经*救无效死亡。

11月1日凌晨3点半左右,市民匡先生骑着电动三轮车,从下角方向沿着合生大桥去农批市场拉菜。桥上只有零零散散的车辆,借着大桥上的灯光,匡先生能够看到有一名女子,顺着机动车辆边上向江北步行。

“我心里还想,这个时候一个女孩子自己走不害怕吗?”匡先生回忆称,突然一道强光从反向车道射过来,他下意识地闭了一下眼,就听到“砰”地一声,“我的**感觉就是出大事了。”果不其然,那名女子被斜撞过来的轿车撞倒,倒在血泊中。

市**人民院的急救车随后到达现场*救。昨天上午,了解到,该女子*救无效已经死亡。据了解,死者姓黄(音),四川人,现年20多岁,生前在某美容院上班。死者的朋友称,知道这个消息后大家都很震惊,怎么也没想到她会出事,质疑司机可能**酒驾。目前肇事者正接受调查和处理。

线索提供:王先生8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