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客”急订高档酒 原来设下连环局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胡怀军“客人”打来电话订购**红酒,而且一订就是3瓶,三乡一家酒庄的员工阿成(化名)以为遇到了“豪客”,赶紧出门送货,不料掉进了一场精心布置的骗局中,3瓶**红酒全被骗走。当地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接到“豪客”订酒电话

阿成供职的酒庄名叫“富隆酒屋”,位于三乡新城路边,提供外送服务。2日下午两点多,阿成接到电话,一名男子操着有口音的粤语称,想要几瓶价格在千元以内的红酒。听完介绍后,男子突然问起一种名叫“奔富707”的红酒。业内人士介绍,这是一种**红酒,在“富隆酒屋”的售价为每瓶2300元。得知店内有这款酒后,男子称想要一支,后又改口要3支。阿成说,“感觉上他真的想买酒。”

付款时改由“老婆”付款

电话中,男子焦急地让阿成赶紧把酒送到酒庄对面的小区,就在阿成四处找送货的E栋时,对方还连续打来多个电话催促。在E栋楼下,阿成见到了早已等候的“客人”,这是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男人,戴着粗金链、金戒指和手金链。阿成说,他当时站在一辆黑色轿车旁,一见面就让自己把酒放进车里,“我拉车门时,他又让放在地上。”其间,男子一直打着电话,像是和“老婆”说着什么。等到付款时,男子称出门急没带够*,让阿成直接到E栋的702号房找“老婆”拿*。阿成说,当时他听到男子用电话跟老婆已做了交代,没有多想便上了楼。

爬上7楼才知道受了骗

由于没有电梯,阿成爬楼梯找到了702房时,发现屋里没人。对面的邻居介绍,702房只有一名老人家居住。意识到有些不对劲,阿成赶紧跑下楼,发现黑色轿车还在,但男子和装着3瓶红酒的袋子不见了。小区的监控录像显示,男子骑着电动车快速出了大门,而车前正挂着装酒的袋子。阿成此后在小区内找到正在散步的702号房主人。但老人家表示,家里根本就没有人要买酒。其间,阿成曾多次拨打男子的电话,“通了两三次,后面就关机了。”

或是“惯犯”精心布局

得知被骗后,酒庄报了警,还发出了一万元的悬赏。事后,阿成和同事经过多次分析,猜测这是“惯犯”精心设置的一个骗局。阿成说,骗子要的酒是**酒且知道有现货,“如果没有踩过点,还对红酒有所了解,其实很难一下就说出酒的名字。”监控录像还显示,男子进出小区时,不是用手挡住脸就是拼命低着头,“很明显是不想被拍到。”阿成还说,对方让自己爬上7楼拿*而且选择了一个门铃坏了的房间,目的就是为了有足够的时间逃脱。事实上,男子身旁的轿车也是“道具”,“他其实是骑电动车的,轿车是小区业主停在楼下的。”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