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男报警称小车被盗原是酒后忘了停哪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郭秋成 “驾车莫饮酒,饮酒莫驾车。”日前,博罗县园洲镇发生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两位老者驾车到饭店吃饭,饮酒后找不到车辆误以为车辆被盗并**。几天后,车辆找回,二人才想起车被移了位。园洲派出所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予以撤案。

  酒后发现车不见了

  昨日,在博罗县园洲派出所见到了当事人梁先生,现年59岁的他是园洲本地人。

  据梁先生介绍,10月26日晚上7点左右,他和60多岁的徐先生相约到饭店小聚,由他开车载徐先生一起前往。

  席间,两人喝了约半斤40多度的米酒。饭后,两人结账,到酒店附近不足200米远的一家银行自动取款机取*。之后,返回酒店门口停车位置取车,却发现车不见了。

  “明明来吃饭时,我将车停到了这儿,车怎么会不见了呢?”梁先生介绍,发现车不见后,饭店也有员工出来向他证实,当时,确实看到他将车停到了这个位置。

  “肯定是被盗了。”一时找不到车辆,梁先生决定拨打110**。接报后,园洲派出所让梁先生到所里做了笔录,并正式立案侦查。

  找回车辆才想起车辆移位

  梁先生说,事后,他认为车辆肯定找不回来了,准备筹*再买一辆。意想不到的是,几天后,一位朋友在梁先生取*的那家银行门口发现了他的车。车子完好无损,上面已落了厚厚的灰尘。

  梁先生这才回忆起来,当晚,他和徐先生喝完酒,可能是因为年龄大了,两人同时发生了失忆。酒后,他们应该是驾车到银行取的*,当时,将车停在了银行门口。

  取完*后,两人误以为车仍停在饭店门口。边走边聊天,到饭店门口停车位置取车时,误以为车被盗并报了警。

  找回车辆后,梁先生立即通知了派出所要求撤案。对于自己饮酒引来的麻烦,梁先生非常懊悔。园洲派出所对其批评教育后,予以撤案。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