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购车,来古镇淘宝吧!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4S店面临冲刺全年销量任务压力,不少车型已提前开打价格战,年底俨然成为*划算的购车节点。资料图片

一晃眼就快到年底了,紧张冲刺的经销商已经Hold不住,为了顺利完成今年销量任务,本月经销商纷纷加大优惠促销力度,一场放价搏量的血拼战即将上演。日系、欧系、美系、韩系、自主品牌,哪款车型是“你的菜”,南方都市报2014古镇汽车展,将提前**年底购车季,款款给力优惠车型上演价格战,是时候**了!

*佳时机:岁末冲量大放“价”

“十一”车展已是浮云,年底车价才*给力,岁末车展**年底购车季。走访中山多家品牌经销商了解到,如今正处四季度末,4S店面临冲刺全年销量任务压力,不少车型已提前开打价格战,年底购车俨然成为*划算的节点。

除新车价格战外,岁末为完成销量任务,4S店在新车置换以及贷款买车等方面也有较为实惠的政策。以宝马车型为例,从中山合宝宝马4S店了解到,车展现场如果原5系车主可零利率置换BMW7系,并享36期0利率金融计划。

货比三家:多个品牌联袂参展

据悉,参加本次车展的品牌有宝马、上海通用别克、东风本田、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小康、北汽集团、昌河铃木、昌河汽车、陆风汽车、江铃汽车等。

多家车商对透露,古镇车展在品牌**方面可起到强势作用,让当地消费者对汽车的认识更全面细致,而4S店销售人员在展台前对汽车品牌及专业知识进行讲解,也使得汽车品牌的历史、文化和内涵深入镇街消费者内心,而借助古镇车展的平台,这些品牌得以大范围地深入**,更快更全面地被消费者所熟知。

“现在镇街汽车市场的消费潜力*大,还没有得到充分释放,盼古镇车展能成为拉动中山汽车消费的中坚力量。”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古镇车展将更接地气、车价也将更亲民。

采写:袁平峰

[好车**]

昂科威售价:26.99万-34.99万元

优点:昂科威*大的特征就是动力配置高,起步车型昂科威28T四驱**型便直接是2.0T发动机+四驱系统,这已经远远超越了当前市面上的主流SUV车型,要知道途观有1.4T和1.8T车型,翼虎也有1.6T车型,而且它们配备的基本都是两驱。从实际表现来看,这款发动机应付日常的用车需求**绰绰有余。

店家:中山利得上海通用别克4S店

ix25售价:11.98万-18.68万元

优点:ix25车身尺寸与同级相比有着明显的优势,尤其是其长达2590mm的超长轴距,更是轻松成为了同级车中的佼佼者,为乘驾人员**了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综合空间指数达到同级*优。而其431L的超大容积后备厢也不容小觑,底板采用了平整化处理,大大增加了ix25的实用性,为你在旅途中,提供了足够的储物保障。

店家:中山创世纪北京现代4S店

雷凌售价:10.78万-15.98万元

优点:源自美版COROLLA的雷凌在设计上更加偏向于运动,无论在外观内饰设计上,还是配置上都是如此,新车在驾控体验上也会更加运动一些,这样的设计使其与偏重舒适性的卡罗拉形成差异化,避免同门之间的正面竞争。一款年轻时尚,带有一点运动感,并且足够实用的丰田轿车,应该是年轻消费者们所想要的性价比车型。

店家:中山合盈广汽丰田4S店

杰德售价:14.98万-18.38万元

优点:MPV要想赢得市场,内部空间的组合变化很关键,与传统汽车设计不同,杰德基于HondaMM(乘坐空间*大化、机械空间*小化)空间设计理念,推出两个车型版本,独创4+α座版本,采用第二排V型滑轨座椅和第三排本田灵动座椅,可随心组合带来多重不同用途。

店家:中山胜达东风本田4S店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