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聘百名高层次人才 26职位120博士报名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黄海林惠州市“百名***专业人才引育工程”(第三批)计划引进26人,招聘人才全部使用事业编制,其中博士将给予相当正科级待遇。昨日从惠州市人社局获悉,报名应聘这26个职位的人数,截至目前已超过182人,其中博士120人。

据了解,10月中下旬,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李小红等人分别带队赴北京大学、西北农林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等9所高等院校进行了招聘宣讲,参加了所在区域的7场硕博招聘会。

此次计划引进的26个职位中,25个职位要求博士学位、1个要求硕士以上学位。获聘者全部为事业编制,将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制定专项培养方案,采取抽调机关跟班学习、下派基层挂职锻炼等方式进行长期跟踪培养。到惠工作两年内经试用考核合格的,博士给予相当正科级待遇、硕士给予相当副科级待遇。博士额外享受每月1000元博士津贴。落户惠州的博士享受***3万元住房补贴,未落户的博士配偶、子女、父母也可享受市民待遇。此外,所有应聘者到惠州面试、体检等费用全免,面试期间免费安排食宿,报销到惠州的往返*车票(按硬卧标准)。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