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涉嫌不正当竞争长城宽带被罚1万元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江门市工商局获悉,为期一个月的通信类广告专项整*行动已完成。长城宽带公司因出现不正当竞争广告行为,被立案处罚,罚款人民币1万元。

行动中,工商部门对154家通信运营企业统一造册,并进行属地网格化监管,**对交通要道、集贸市场、中心街道、村居周边的外墙、候车亭、栏杆等区域进行检查,检查相关经营户331个,场所284个,检查通信类小广告323条,除一宗广告**不正当竞争外,没有发现其他内容违法的通信类广告。工商部门表示,目前已对长城宽带公司的不正当竞争广告行为立案处罚,罚款人民币1万元。

同时,7个通信运营企业均在全市各片区范围内自行开展清查行动。其中,长城宽带公司清理2700张宣传单、900张光缆牌、3530家商铺外墙广告;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清理宣传单张和横幅2000多张;中国移动江门分公司在34个片区清理约5000张海报、200条横幅;****江门分公司已拆除督查发现到的户外喷画,并安排人员对户外楼道铁牌进行清除;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成立专项小组,共清理违规通信类广告426处,清理通信线路挂蓝牌189处。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