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子”晚上吸干货车油箱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大货车满箱柴油在短短一两分钟内就被吸光!三名“油耗子”驾车潜入佛开高速雅瑶服务区,大肆盗窃货车柴油。近日,当三名男子再次作案时,被埋伏的民警逮个正着。昨日,鹤山警方通报了该案。

“油耗子”跳高速被擒

近期,鹤山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多名货车司机报案,称晚上停放在佛开高速公路雅瑶服务区的大货车被人盗窃柴油。

民警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发现,这一系列案件应该属同一伙人所为,他们利用改装的吸油泵在一两分钟内就能吸干一整箱柴油。警方还掌握了嫌疑人的作案路线等情况。

10月30日凌晨,已在服务区连续守候三晚的专案组民警,发现一辆可疑的黑色丰田商务车,正是**偷油的嫌疑车。

当犯罪嫌疑人准备盗窃停放在服务区货车的柴油时,民警驾车迅速上前包围,车上三名男子见状,立即驾车试图逃离逃窜。民警早已布置了阻车钉,嫌疑车车胎被扎破。三名男子弃车翻越服务区围栏后,从4米高的服务区跳下高速公路,一人摔伤被擒。另外两人慌不择路,试图穿越高速,但随后被民警抓获。

拆除座椅放置油桶

民警当场缴获作案车辆及作案工具一批。民警发现丰田车内部分座椅被拆除,暗藏一个大铁桶,用来装油。

另外一组民警奔赴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的销赃窝点,搜获大批油管、油桶、油泵、马达等作案工具以及一辆作案的红色丰田商务车。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晏某、黄某和冯某均为四川人,他们供认在鹤山市雅瑶高速公路服务区内多次盗窃货车柴油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