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开改装摩托车被查扣 丈夫咬伤民警被拘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妻子驾驶改装的摩托车被交警查扣,闻讯赶来的丈夫强行开车被拦阻后咬伤民警。昨日,新会交警大队通报称,近日交警在查处一宗交通违法行为时,遭遇**抗法,嫌疑人施某被刑拘。

  10月30日晚,新会交警大队城南中队组织开展整*泥头车、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21时许,民警在新会大道下沉红绿灯设卡查车时,发现一辆粤J号牌两轮女装摩托车存在改装车头大灯的嫌疑,遂上前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随后,民警对黎女士改装的违法行为依法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暂扣违法车辆。警方称,黎女士并没有提出异议。

  过了大约15分钟,黎女士的丈夫施某闻讯赶来,直接拿出车钥匙启动车辆,试图将车开走。民警上前警告。施某将民警的对讲机拍掉在地,且继续想强行将车辆开走。其余民警一同上前阻止和劝说,但施某拉扯民警的衣服,民警迅速将其按倒控制。其间,施某咬伤了两名民警的手部,还造成一名协管员左手拇指骨裂。警方依法对施某进行刑事拘留。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