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美食旅游文化节今日开幕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为期4天的鹤山美食旅游文化节将拉开帷幕,并持续到11月9日,该文化节将围绕旅游、休闲、餐饮、娱乐等主题,为市民和游客安排多项新颖*特的活动。据悉,本届鹤山美食旅游文化节共设有户外美食购物展位160多个,共分美食、农产品、食品、旅游等区域展位,本地参展商家超过50%,另外还有来自四市三区、具有异国风情等特色美食和精品。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受市民欢迎的醒狮比赛、美食文化展、蛋糕DIY比赛、流行音乐小型演唱会、**名菜评选活动、烧味王大赛、全市百姓健康舞比赛等多姿多彩的文化大餐。

开平碉楼文化旅游节周六开幕

据开平市旅游局消息,2014中国(江门)开平碉楼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8日上午在立园开幕。目前,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今年的旅游节活动丰富多彩,除了开幕式,还将举办开平市旅游形象大使比赛、开平碉楼模型拼图比赛、旅游资源摄影大赛、“游开平、看碉楼”自行车游“十条”**线路**、开平市旅游城市形象标志征集及宣传**、马冈鹅文化节、大沙梅花节、开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多项活动,时间将持续到明年初。据了解,此次旅游节将全面推进开平碉楼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景区,拓展开平旅游市场,打响侨乡旅游节庆品牌,全面展示*特旅游资源和深厚文化底蕴,促进塘口、赤坎、百合、蚬冈等镇碉楼集中地和大沙、马冈、赤水等镇生态休闲旅游发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