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圈 最想屏蔽谁?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的日趋“发烧”,大家初次见面,已逐渐从“我们留个电话吧”,变成“我们加个**吧”。**通讯录里,**只有熟悉的好友,还有**、同事、工作合作伙伴、父母长辈等,朋友圈也变成各种海外代购集散地、心灵鸡汤售卖点、营销广告张贴处、自拍晒娃专区、美食旅游分享会……在越来越杂的朋友圈中,许多人都不愿在“很熟”“不很熟”“很不熟”的朋友面前全然暴露,也不想看到各种令人厌恶的内容,**和分组成了大家自我保护的**方式。打开朋友圈的小红点,你讨厌看到什么?你会**谁?佛山联合大粤网进行了一项调查,收回853份有效问卷,发现超过85%的受访者*怕**在**里谈工作,超6成受访者会**朋友圈里的代购或广告党。

案例

广告刷屏惹人烦,果断**

何小姐很早就开通**朋友圈功能,几乎每天都会发一两条自己的动态或一些有趣好玩的内容。“现在的朋友圈不比从前,几乎满屏都是代购、养生、心灵鸡汤和营销广告”,何小姐说,刚开始玩朋友圈时,大家都很积极发自己的动态,有图片有文字,感觉很真实,现在被各种东西刷屏,好友的动态都要淹没其中了。

“虽然有些朋友关系不错,但实在忍受不了他们每天刷广告”,何小姐*近把朋友圈里卖衣服、卖包包、卖化妆品的朋友都**了,“感觉朋友圈又回到从前了,干净了许多”。

吐槽工作被老板看到,约谈心

赵小姐是一家贸易公司的职员,公司大约50多人,都加入一个**群,而各自部门、项目组等也建了**群,“光是工作的**群,就有六七个,常常应付完这个群,那个群又响了”。赵小姐说,有时候晚上,**也会发一些任务或询问工作进度,实在反感,就假装看不到。

有一次,她在朋友圈发了一条状态,吐槽每天工作量庞大,感到疲倦,结果忘记**掉**,被**看到。“第二天就被约到办公室谈心了”,赵小姐说,自此以后,每发一条**都要思前想后,再三确认已经分组了才发送,“都没有心思玩朋友圈了”。

采写:关婉灵

**朋友圈

超六成人用**处理工作时间等于或多于聊天

**已经成为你日常交际的重要工具吗?

是的95.8%

不是  4.2%

你用**聊天、处理工作所占时间比例是多少?

聊天更多,处理工作较少 36.3%

聊天和处理工作所占时间差不多

41.9%

处理工作更多,聊天较少 21.8%

工作单位或部门有开**群吗?

有97.7%

没有 2.3%

非工作时间,**响起,你*怕出现什么情况?

**在**群布置任务51.9%

**在**群讨论工作、开会33.3%

甲方询问监督工作进度 10.4%

好友发来代购或广告信息 3.1%

好友请求帮忙  1.3%

小结

●**除了是社交工具外,也渐渐变成工作工具了。63.7%的受访者,使用**处理工作的所占时间,等于或多于交友聊天。

●只有2.3%的受访者表示,单位或部门没有建立工作**群。

●853位受访者中,816位受访者害怕在非工作时间谈论工作,害怕**布置任务、讨论工作的比例高达85.2%。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