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如故里拟申请全国爱国主义基地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空军赠给冯如纪念馆一架退役战斗机,就放在冯如纪念馆其塑像前。资料图

近日,全国人大江门代表小组到冯如故里恩平市开展活动,跟进调研《关于将冯如故里创建成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议》。江门地区潘皓炫、伍锦棠、汪南东、黄海燕等4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波等陪同调研。

《关于将冯如故里创建成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议》是黄海燕今年**得出的建议。目前,该建议得到了***的高度重视,并表示将指导和协助做好相关工作,以促使冯如故里尽早符合申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要求。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恩平市牛江镇莲塘村冯如故居、冯如纪念中学及落户牛江镇的蓝海农业科技公司大棚种植基地。代表们认为,要想申报成功,关键是地方市委市**要有决心和信心,并表示将继续跟进这个建议,争取上级部门重视支持。

针对如何做好申报,宋波表示,江门地区人文资源丰富,但尚未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争取将冯如故里创建列入下一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范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