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义工 定期帮小丽补课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迷信偏方汽油*疗12岁少女烧成重伤》追踪

背景:只因父亲听信老乡的偏方汽油可以医*烫伤,不慎引*烧身,12岁的小丽身体60%被烧伤,已经在医院住院近两个月,*疗费已花了约26万元。

钟会先“有个老师给小丽补课,刚刚走了。”昨日,小丽父亲谢先生高兴地对表示,目前小丽的精神状态和情绪好了许多。此前有名热心义工前来探望,给小丽送来了几本书。如今有慈善机构安排了一名义工老师,若没有特殊情况,周一至周六都会过来为小丽补课。至昨日为止,小丽共收到了2200元爱心款。如有热心人士愿意提供帮助,可联系谢社付15916033208。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