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刚打电话报警失窃 4分钟后小偷落网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坐标:南海平洲康怡花园

   钟会先 温越 梁敏玲 小偷进社区作案,被业主发现,打电话**。短短4分钟后,犯罪嫌疑人就被接到警报的社区民警逮个正着。

  事发昨天上午10时许,家住在南海平洲康怡花园的陈女士致电大德*安分队,称刚刚看到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将她的电动车电池拆除出来后盗走,正往怡居路方向逃去。接警后,*安分队立即用对讲机向辖区机巡队员通报案情及嫌疑人的特征、逃跑的方向,正在周围进行日常巡逻的队员迅速追踪到了该男子,几名*安队员迅速上前将其控制。经陈女士辨认,这正是那名盗窃其电动车电池的疑犯周某,她惊讶表示:“从打电话举报到成功抓到盗窃犯罪嫌疑人,竟然不到4分钟,简直不可思议。”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至桂城派出所平洲警务区处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