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店门口挨罚?老板称“以前从不管”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昨晚,东方广场附近有店主与交警发生冲突,不少市民围观。见习昨晚19:30许,禅城区东方广场附近文龙街上,因违章停车问题,一洗车店**与执勤交警发生冲突,争执中店主*夺交警钥匙,双方更有肢体冲突,引来警方两部警车支援、周遭数十人围观,*终这场争吵以交警开下罚单离去,店主关门停息。

“你罚款可以,告诉我我这车是怎么不对了!我停了这么久以前也没人管过!”赶到现场时,店主正与一名交警大声争论,称自己有占道经营权,把汽车停在店铺前的空地上是合法的。而交警则称洗车店违反了交通安全法占用人行道,之前也给过他机会将车开走。执勤交警表示,他已经警告过店主3次,对方屡次不将车开走才抄牌。但店主则称,交警只随意通知一次就站在车前不让自己将车开走。

有目击者称,该**此前试图*走该交警的巡逻摩托钥匙,后被交警扭住胳膊,引发肢体冲突,直到增援警员赶来才还钥匙给该警察。在店内并未发现停车标志或经营许可字样,在向店内工作人员要求出示占道经营许可时,对方也不愿出具。周边一家美容美发店的章先生则表示,“这边肯定是不让停车的啦,之前好多别的车都有被罚的了,只是几率问题。”

(线索提供:龙哥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