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兄弟间经济纠纷自觉“没面子” 男子两次跳楼欲轻生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4日10:37,佛山市南海区丽雅苑北区,中年男子被两名警员从住宅楼顶搀扶下来,边走边激动地哭诉。因家庭兄弟间经济纠纷,自己觉得“没面子”,桂城一名男子昨日再次欲跳楼轻生,也再次被南海民警救下。

  昨日上午9时许,在南海桂城海四路的丽雅苑北门内,一栋名叫聚晴轩上的顶层天台上,一名40多岁男子同一女子在阳台上争吵,男子不时还将身子伸出护栏外,在楼下的小区业主和小区保安员见状,遂**。

  随后,警察和消防车赶到现场,经过一小时谈判**,民警趁其不备,一把拉住男子衣服,成功将其救下。男子被带上警车过程中,一路上哭诉:“有人走佬呀!我好惨!”据现场一名业主招婆婆称,该男子之前在该栋楼的一单元里吵闹,后才上天台吵闹。

  昨日,南海警方称,民警已经是第二次救下该名男子,在较早前,该名男子已有过一次跳楼轻生,被民警救下;而这一次,民警为了救他,趁他不防备,拉住男子上衣,没想到男子手乱打,把一民警的嘴角都划伤。从警方了解到,该名男子因为家里兄弟间的债务纠纷,觉得没有面子,之前闹过跳楼。

  (线索提供:悦女士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