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庙修缮工程入选全国文物保护十佳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精心大修后的祖庙灰雕。*届全国**文物保护工程评选近日在北京揭晓,佛山祖庙修缮工程在文物修缮理念、技艺、效果等方面获得肯定入选**。

正在北京参加评审和颁奖的佛山祖庙博物馆沈主任表示,祖庙**大修工程于去年4月完成国家***的验收,验收**组打出了综合得分92分的高分,属于**工程项目。祖庙修缮过程中,坚持用传统的矿物颜料取代现在的化学颜料,重新为灰塑上色,“这样的技艺在全省是绝无仅有的”。经过20个入围项目现场汇报、答疑,**评审、实名投票等环节,佛山祖庙修缮工程入选全国**文物保护工程。同时入选的还有,上海市北京东路2号房屋修缮工程、福建泉州天后宫正殿维修工程、山东曲阜尼山孔庙建筑群维修工程、甘肃敦煌莫高窟保护利用工程崖体加固工程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