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火烧得她心都凉了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两层高的老房被烧通顶。梁炜培摄

张立璞风很大,黄姨在一身睡衣裤外披了件罩衫,呆坐在街边,迟迟不肯离去,此时,她眼里只有那间几乎被烧塌的档口。昨日凌晨,发生在海珠区工业大道庄头福南二巷的一起*灾,将她的电动车销售店付之一炬。目前,初步怀疑起*原因与电路问题有关。

*灾发生在凌晨3时左右,上午10时,*场内的余温早已散去,只剩下几乎烧毁坍塌的二层小楼,除了门口几辆侥幸残存的电动车外,几乎什么都没有剩下。

黄姨是这家电动车销售店的**娘,档口是她和丈夫的全部身家。前段时间,丈夫因病住院还没康复,这场大*又夺走了家里的经济来源。

虽然档口里已没有值*的物品,但黄姨不愿离开。身上套着睡觉时的短衣裤,脚上的拖鞋是临时拼凑的两只,找来的罩衫也无法将身体包裹。有街坊过来劝说她回去休息,但黄姨不肯走。

据街坊介绍,黄姨和丈夫都是清远人,来此经营电动车销售店已经多年。昨日凌晨,店里的小阁楼上突然起*,*借风势,很快就将整个门面吞噬。尽管消防车随后赶到,但大*之后剩下的惨状让赶来的黄姨欲哭无泪。所幸这场*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未殃及周边的住户。(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