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金泰泓福苑附近沙井盖冒污水臭坏整条街道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林先生:前段时间,在万江金泰泓福苑的入口外的马路上,有两个下水井盖经常冒出臭水来。这些臭水沿着马路往地势低的一侧往下流,搞得整条街道都有一股臭味,给沿街的住户以及过往的人带来很大的困扰,希望市政部门能够尽早去处理下,别再让我们闻臭了,实在是闻够了。

走访:该路段恰好位于万江江滨花园二期后面,平时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都比较多。据家住万江江滨花园的市民林先生说,该路段是一条林荫大道,很适合散步。平时江滨花园的不少住户都爱到这条林荫大道上散步。“只要是一出小区的门,没走上几分钟,就会遇到这两个往外冒污水的沙井盖了。”林先生说。

先不说往外冒出的污水散发出**的臭味,顺着低洼的地势沿着马路往下流,更是让周边的住户苦不堪言。“晚上光线不好,一不小心,就会踩到积洼的污水,溅得满身都是,真是让人**死了。”市民吴女士说。

*受影响的则是附近的店铺。据附近的店主说,污水沿着马路一路往下流,导致整条马路上都有臭味。“我们有时会去清理下,可今天清理了,明天又来了,天天源源不断地往下流,让人无可奈何,只得闻臭。”

回应:万江公用事业五福中心表示,经金泰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核查,此路段为万江江滨花园二期后面林荫大道,在位于金泰泓福苑入口前面,确有两个下水道井口冒出臭水。因该路段日常维护保养由相关专业公司承包负责,目前,已经联系有关负责人告知现场情况,协调处理解决。采写: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