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对iPhone6情侣炒家被4名匪徒埋伏抢劫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康殷 iPhone6热潮未退,香港一对收购iPhone6的情侣档炒家,竟被盗贼盯上。两人行李箱内存在17部iPhone6和现金合共15万元,昨日凌晨在公寓楼下被4名匪徒企图*劫。两人奋力反击后,其中一名匪徒面罩被打下,疑心现场监控录像拍到面貌,匪徒才落荒而走。

  事发昨日凌晨0时30分,一名44岁女子与其39岁男友,该对情侣是专门收购iPhone6的炒家。凌晨在附近餐厅消夜后,携同两个内收藏约17部共值10万港元iPhone6及iPhone6Plus的行李箱,返回红磡家中。

  当两人正输入大厦大门密码时,4名年约20多岁、戴口罩的黑衣贼突然从后出现并包围两人,企图*走两人的行李箱。44岁的姓代的女事主,见状马上拖着行李箱抛入大厦,一名匪徒尾随追上。与此同时,39岁的姓黄男友,则与另外2名匪徒发生纠缠,其间一度被人按倒在地上,另外一名匪徒则一直在旁边放风把守。

  女事主跑进大厦后,向电梯间的摄像头挥手求助,但匪徒随后追上,二人纠缠间女事主取出一个水瓶自卫,并打掉匪徒的蒙面口罩。事后保安员估计,电梯内的监控录像已经拍下疑犯的样貌。另一方面,在大厦外的黄姓男子挣脱匪徒夺回行李箱子也冲入大堂,4名匪徒见事败于是逃去。

  两名事主乘电梯到大厦大堂,向大厦保安求助,并自行**。警员到场 调 查 ,两 人 总 值1 0万 港 元 的iPhone6,以及约5.6万港元的现金所幸安然无恙。警员在附近巡查但没有发现,案件列作企图行劫而袭击案,交由九龙城警区刑事调查队第6队跟进。两名受害人受轻伤**送院。

  目前警方正追缉涉案4名男子下落,4人年约20至25岁,犯案时戴口罩及穿黑色背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