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人 所为何事 砸了银行6台自助机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柜员机的显示屏被砸碎。梁炜培摄

张立璞见习徐勉昨日凌晨,位于海珠区新港西路康乐村牌坊附近的某银行自助服务点内,6台存取款及查询机器遭人恶意损毁。由于破坏位置集中在机器显示屏,到昨日下午,该网点仍处于封闭维修中。

海珠区康乐村附近是广州市内布匹交易专业市场集中区域之一,每天往来客商对于银行业务的需求数量*大。然而昨日上午,有客商前往村口某银行的自助服务点时,却发现该服务点已被拉起了警戒线。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看到服务点里面到处都是碎玻璃,好像什么东西被砸坏了。”客商刘女士说,因为有笔款子要尽快发给客户,所以她赶了个大早过来,但没想到却办不了。一士多**道出了真相:“服务点里面的提款机都被人给砸了,一大早有人发现报了警,现在还在调查。”这位**还表示,因为他的档口昨日凌晨1时才关门,所以可以推断出发生事件的时间是在这之后的深夜,但具体何人所为,所为何事,就没人知道了。

昨日下午,该网点外一辆安全押运车停靠一边,车上有专业护卫警戒。网点内的卷闸门仍处放下状态,可以看到维修人员忙碌的身影。据目测,该网点内一共有4台自助存取款机和2台自助查询机,但所有机器的显示屏都已被重物从中间位置打碎,地面上随处散落着显示屏碎片。几名维修人员刚完成了一台机器的显示屏更换。

“肯定是有人故意搞的,你看他就是砸屏幕而已,又没有去撬机器**。”一位商户表示。一位在附近拉客的摩托仔称,他之前曾听附近有其他摩托仔说,凌晨5时许,曾看到一名男子拖着一个行李箱进入这家银行自助服务点内,之后就拿出一把锤子样的物品敲打机器。因为当时天色较早,周围也没人上去阻止,这名男子破坏后就离开了现场。但此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就在这家服务点门口,注意到其上方有2部监控摄像。现场银行工作人员也表示,相关监控资料已交给警方。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