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天降酒瓶袭击 颅骨粉碎性骨折左侧肢体偏瘫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王道斌 胡誉怀 帮同事促销手机时,一个啤酒瓶从天而降,砸中了陈丽(化名)的头部,致其颅骨凹陷性粉碎性骨折。昨日,陈丽呼吁能有更多的公益宣传让市**识到高空抛物的危害。

  据陈丽介绍,她是广州一家手机销售公司的经理,10月27日晚7点多,她去广州经济开发区东区百事佳亨晖广场的一个手机促销点巡查工作,顺带帮同事促销手机。“我想去隔壁一家店拿些手机套过来,刚走出店铺五六步,就感觉脑袋轰隆隆地响,一开始还以为是雷击,随即眼冒金星跌倒在地。”陈丽被送往南岗镇一家医院清创缝合。当晚,她被送往广东三九脑科医院。陈丽说,她是后来从同事那得知,砸伤她头部的是一个啤酒瓶,酒瓶的部分玻璃当时还残留在她头部。

  据三九脑科医院神经外一科主任张良介绍,患者被砸伤后,头颅C T检查提示:顶骨凹陷性粉碎性骨折、脑挫裂伤、蛛网膜下腔出血。10月28日,该院为患者做了手术。“目前患者左侧肢体出现偏瘫”。

  “之前在百事佳亨晖广场我也看到过有酒瓶从楼上扔下来,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只是没想到这次被自己遇上了,警方说找不到肇事者。”陈丽说:“我希望**部门多做些公益宣传,让市**识到高空抛物的危害性。”对于后续的康复时间及*疗费用,陈丽说,自己现在都不敢多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