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早逝妈妈患癌 同学家长伸出援手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李健3年前,年仅11岁的小思(化名)经历了爸爸患癌离世的悲痛,没想到3年后,同样的厄运竟又将魔爪伸向她相依为命的**至亲———今年初,小思妈妈也被查出患上了癌症。看到这个家庭接二连三遭遇不幸,小思同班同学的家长们,想方设法向这个苦难家庭伸援手。

上周日下午,家长林先生夫妇带着营养品,来到小思家里探望。今年年初,小思妈妈琼姨因胃疼留院观察,却被查出患上了肺癌并转移。“她爸当年癌症,还欠下10万未能还清。如今到我,已是借无可借。”

琼姨母女俩住在22平方米的公房,全家只有小思每月的600多元低保收入,但化疗一次就要1万多元,每隔21天就要化疗一次。听到妈妈放弃的话,小思哭求妈妈不能放弃,并说:“欠下的*我长大来还。”抱着懂事的女儿,琼姐难过至极,“妈妈不想你一辈子替我打工……”

得知小思的家庭情况,班里同学的家长们纷纷伸出援手,有家长载琼姨去看老中医,并垫付了几千元的医药费;有家长*自驱车把一麻包袋的**药运给她们;有家长带着营养品上到家里给琼姐打气;有家长联系媒体寻求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忙。小思班里还特地举行了一次募捐,筹得了12000多元的善款,*多的一笔捐款达4000元。

据琼姨的主*医生说,按她目前情况预计要持续化疗1年。而下次化疗的费用在哪?琼姐和女儿想也不敢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