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东莞上演陆地飞行秀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新闻

 11月1日,北京汽车绅宝将享誉**的SAAB飞行表演原汁原味移至东莞,上演陆地飞行秀。据了解,这是绅宝陆地飞行秀的第二季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延续了去年紧张而刺激的飞行表演,更新增了趣味试驾等互动游戏环节。

活动中,4辆北汽绅宝汽车依次表演了高速蛇形、交叉绕桩、蛇形对开、2+2嵌入及超车180、360度漂移、KISS烧胎等高难度动作。轮胎与地面疯狂摩擦的尖锐声,空气中弥漫的烧胎味以及震耳欲聋的轰鸣声,无不令在场的围观者兴奋紧张。

在**的两轮驾驶表演中,车手驾驶着汽车用单边车轮行进长达两三分钟之久,副驾驶位的车手还从车窗钻出来站在车上,并高举国旗向观众致意,震撼的特技表演令全场沸腾。精彩的飞行秀过后,意犹未尽的车友自驾爱车,在百米竞速环节中与绅宝汽车一较高下,并对绅宝汽车展现出的优异性能表示赞赏。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