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住建局搭建新媒体平台为市民提供便捷服务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进一步给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深圳市住建局全面升级官方微博**等平台。市民不仅可以在**时间获取相关公告信息,更可以通过这些新媒体平台实现查询公积金、预约业务、投诉举报等功能。

深圳市住建局官方**今年8月上线,截至昨日,订阅人数已经接近3.5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服务市民,实现“指尖上的政务办理”,**计了多种功能,包括公积金余额查询功能,用户输入公积金账号和身份证号码,系统将显示账户余额。窗口业务预约功能,只要提前**或以上申请预约号,就可节省大量时间,**办理业务。业务办理状态查询功能,只需输入受理编号,就可以实时了解业务办理状态。点进“我的预约事项”一栏,用户可查看预约安排状态,防止遗忘或弄错预约安排时间。

深圳市住建局的新浪官方微博目前粉丝达到9.2万,已经成为广大市民了解深圳住建领域信息的重要窗口之一。负责微博维护的工作人员透露,考虑到市民的便捷性,对于公众关注的**房等重要通知公告,在**准确真实的前提下,微博甚至会“偷跑”提前发布,市民可以关注留意。

文/郭启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