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华:举凤岗全镇之力加快重大项目落地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徐建华(右四)在凤岗镇调研。供图

中集集团、都市丽人、深证通、华润万家、米亚科技……今年以来,7个市级重大项目落户凤岗镇,其中有5个已经开工建设。11月4日下午,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来到凤岗镇了解市重大项目进展,要求“举全镇之力加快重大项目落地”。

11月4日下午,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来到凤岗镇了解市重大项目进展,并专门召开会议,对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徐建华表示,现在引进来的都是**项目,结构是好的,竞争力是强的,当然布局肯定是更加合理的,所以要举全镇之力把手上这些项目加快落地。除了要抓已经在手的项目落地,凤岗镇还要抓好招商选资,双管齐下推动“三重”建设取得实效。

据介绍,今年1至9月,凤岗镇合同利用外资、实际利用外资总量均高居全市**。此外,凤岗镇“三重”建设成效也十分显著。目前不仅有中集、米亚增资、都市丽人物流园、深证通等7个市级重大项目(其中中集还是省**预备项目),加上近期招引的天安数码城等项目,凤岗镇重大项目总数近10个。据估算,一旦这些项目**投产,预计可为凤岗镇**超过20亿元的税收收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