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购图书、买水果 刷东莞通可享折扣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东莞通卡展示。陈奕启摄

龚萍好消息!11月开始东莞通卡不仅可以乘坐公交,还可以进行小额消费。一张东莞通卡就可以完成看电影,购图书,买水果等生活事,以后大家出街不用为没带*包而苦恼了。*给力的是持东莞通卡到指定商户进行小额消费更可享受会员专享优惠折扣,永正图书9折,农夫果园9.5折,光大电影院2D电影28元/张,3D电影33元/张等等。

东莞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东莞通小额消费功能处于试运行阶段,持卡人可以提前去几家精选商户进行**体验,年底前将会有更多提供小额消费的商家陆续上线。该负责人还透露,近期东莞将可试水手机植入东莞通,这样以后用手机就可以**坐公交,并且在便利店、水果店、电影院消费了。交通部门提醒,原汇通卡将于2015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请持有汇通卡的市民尽快到东莞通各网点更换多功能东莞通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