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现“窝棚人家”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这些窝棚用废弃的木板、塑料布、帐篷等搭建而成,里面住有三四户人家,有的做些缝补,有的给人理发。

———布吉街道金运路的绿化带和人行道上赫然出现一片窝棚,执法队拆除乱搭建300平方米。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执法队巡查发现并拆除当赞,只是这几户“窝棚人家”恐怕不是一夜间建成的,破坏绿化带占用人行道也不是**两天的事了,更存在“回潮”因素,执法部门可有改进的良方?

如果能住几十年,买小产权房比租房划算。

———获得10501份有效问卷的调查显示四成深圳人认为小产权房将保持现状,仅32%被调查者认为买小产权房“风险很大”,超9成人想买。来源:腾讯大粤网

点评:不信**警示也不信政策宣示?姑且不论结论可信度,由此不难窥见现实中小产权房交易的风险有多低。

年年都施工,经常有事故,时时都堵塞。道路拓宽改造现在一年过去了,短短三四公里道路工程一直开开停停、进展缓慢。

———“民心工程”成了“扰民工程”?光明新区居民质疑公常路拓宽工程进展缓慢。相关部门暂未做出回复。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不管其中有何玄机,职能部门不动弹甚至三缄其口是说不过去的,就算是有苦水好歹你也得倒出来呀。

仓库面积、其内物品及责任人等安全标签不见踪影,危化库内的电气线路外管或使用塑料软管,或使用已生锈的铁管。

———龙华新区安管办联合大浪、龙华办事处突击检查辖区三家较有规模工厂,危化品仓库电气线路竟无一达标。来源:《宝安日报》

点评:逆向思考一下,较具规模的工厂都是如此,其他小工厂的安全隐患之大真是让人“细思恐极”。

毛巾都是送洗的,但无法提供清洗公司的其他资料。

———市创建办暗访龙岗、龙华部分美容美发店、街边小型餐馆,发现不少商店卫生状况不佳,有的消毒柜没电纯粹是摆设。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是监督不到位?还是商家不怕查?媒体只报一个表象让人费解。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