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向“六乱”“五类车”开刀 力争明年底提升城市形象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从现在开始至明年底,南沙区将在全区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集中整*活动,主要向区内违建、“六乱”和“五类车”开刀,力争明年底提升南沙城市形象。

该区城市管理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街)、各村(居)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先观看了该区创建办第三季度暗检和区城管办巡检发现的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视频,分析全区城市管理工作现状。

会议决定,将通过全方位的集中整*行动,拆除一批违法建设,从根本上遏制“两违”*建势头;取缔“六乱”黑点,实现主要道路、**地区及严禁乱摆卖区域无“六乱”;改善市容环境卫生状况,实现城乡人居环境整洁、干净;高压管控“五类车”交通秩序,实现机动车文明通行、停放有序;建立健全城市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实现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目标。

据悉,南沙区已制定《南沙区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指挥部,6个专项整*工作组,统筹负责加强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对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成效显著的实行“以奖代拨”经费奖励,对城市管理工作不力、问题突出的实行行政问责。

南沙区区长袁桂扬称,该区在为期一年多的城市管理整*中,将紧紧围绕南沙新区开发建设城乡一体化的新标准、新要求,以改善民生为目的,以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综合*理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效能,不断提高城乡人居环境和招商引资环境水平,为南沙新区开发建设工作保驾护航,切实**城乡居民共享开发建设成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