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马S51.5T 动力性能表现不凡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海马S51.5TCVT已于日前上市,新车将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万-12.38万元。有别于仅仅改变车身部分细节的小改款,该车采用**的动力系统,性能也得到大幅提升。

新车亮点:海马S51.5TCVT搭载的“VVT发动机+**CVT自动变速箱”豪华双V动力是*大亮点。

海马S51.5T车型配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海马汽车****,*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比利时邦奇第三代CVT自动变速箱,在**强大动力和平顺输出的同时,还能兼顾实现*佳的燃油经济性。

据工信部*新油耗数据显示,海马S51.5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L。

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