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周日与戏剧约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你可以上台演戏剧,只要你喜欢。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如今,龙岗公益活动戏剧体验坊正式起航,60余名龙岗市民得圆戏剧之梦。

据了解,即日起至今年12月底,每周日上午10点和下午2点,区文化馆多功能厅,几十位龙岗市民都会在此开启一场与戏剧的“约会”。作为龙岗区公益活动之一,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戏剧体验坊”活动,在报名时就受到众多市民关注和欢迎。

“让戏剧与市民***接触,龙岗区在全市是*创。”龙岗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从2013年起,为推动龙岗区戏剧文化建设,区文体旅游局联合区教育局积极开展全区“话剧进校园”活动。话剧名家讲座、专场展演、话剧彩排等不同主题的话剧活动先后走进龙城**中学、平冈中学、可园学校和平湖外国语学校四所学校,几百名师生免费享受到8个月的话剧课程。

他说,今年10月,“戏剧体验坊”活动开展,免费服务的群体也**仅限于学校,而是开始面向社会各年龄群体。

采写:龙岗通叶淑萍王成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