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时现“缺斤短两”,管理处收缴“问题秤”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多名市民投诉称,公明综合市场“缺斤短两”事件时有发生。据市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以来已从该市场现场查扣缺斤短两的“阴阳秤”和“问题秤”200多台。

公明综合市场地处公明中心地带,是商业旺地,人流量大。不过,部分商贩缺斤短两,让居民心生抱怨。“5个小小的土豆,竟然称出两斤半的分量!”公明市民陈先生称。

据市场管理方公明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该公司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分局市场监管三科密切配合,经常不定期地对商户的衡器进行抽查和检查,“阴阳秤”和“问题秤”一经发现,当场予以查扣。

今年以来,市场管理办就与光明市场管理局监管三科联手,在市场内查扣了200多台“问题秤”和“阴阳秤”,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从市场内的个别商户柜台上现场查扣了10台“问题秤”。市场管理方表示,将对私宰肉和“问题秤”时刻保持严查严管态势。

采写:光明通韩志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