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变长、收益走低、城商行搅局 大银行的理财产品日子不好过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理财产品收益率下滑是不争的事实。CFP供图

进入四季度以来的银行理财行市,表情有点纠结,这边是打着长期限的产品愈发看多,那边则是资金面宽松整体收益向下运行,此外还有城商行前来搅局。普益**数据统计,上周在售的527款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5.1%,361款产品预期收益率在5%及以上,其中达到6%及以上的产品只有25款。上周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靠前的几乎都在城商行。其中,某城商行银行甚至出现一款730天期间收益率8%的产品。

而从人民币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来看,城市商业银行产品为5.23%,股份制商业银行产品为5.11%,国有控股银行产品为4.41%,农村商业银行产品为4.86%,外资银行产品为5.15%。相比之下,国有大行显然已经有点疲惫了。

从收益率分布来看,预期收益率*高的产品均是非**浮动型;从理财期限来看,中长期产品占了近七成。数据还显示,本周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有所下滑,但6个月到12个月之间期限的理财产品的周均收益率则有所提高。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