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绿道确被铲 不知道是否违规”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原本宽敞、悠闲的公共绿道被围占上百米!连日来,海珠多位市民投诉称,位于广州大道南墩和路口处,即将开业的“百思得汽车城”拆除部分绿道并加建围栏,市民逛绿道被迫绕道走。

市民汪先生反映,*近看到有人把部分绿道圈占了,一块块铁皮贴着绿道休闲路,连绿道上的石凳子也被挤占,逼得街坊、乘客绕着走。这几天才知道是一家汽车城,据说很快就要开张了。

“隔壁就是交警大队,居然没人制止,难道绿道可以随意占?”汪先生昨日又路过此处,发现绿道施工现场多了道铁门,该铁门更是接近人行道,把两边的绿道圈在自家范围内。汪先生向现场施工人员投诉,对方称不关自己事,只负责施工而已。

住在墩和的蒋女士表示,这里原有的绿道很宽阔,单边就有五六米宽,配以石凳子、休闲路等设施。她留意到“百思得汽车城”偷拆绿道、倒灌水泥、加建铁门等行为。

昨日下午,在海珠交警大队北侧,找到了这家主打豪车业务的“百思得汽车城”,紧挨着汽车城的公共绿道,已被削去数十米长区域,且休闲路被围在铁门之内,就连石凳子也被挤占,汽车城与绿道“***”对接。汽车城工作人员称,部分绿道确实被铲掉,不知道是否违规。(单小亮)

结果:绿道违建将一律拆除

跟进

市城管委方面表示,严禁在绿道上违建,将尽快知会辖区单位跟进,若属于绿道违建将责令拆除。海珠区建设和园林绿化局工作人员称,广州大道南沿线绿道建成于亚运会前,是广州绿道建设样板路段,按规定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侵占,将尽快派人调查,及时肃清侵占绿道行为。

今日值班

单小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