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一大广场 破碎地灯已更换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一帮到底

10月16日报道《团一大广场地灯碎一地》:位于越秀区越秀南路的团一大纪念广场,自建成以来就配装数百盏地灯,镶嵌在广场路面石之内,夜晚为广场照明增色许多。然而近一个月来,陆续有二三十盏玻璃灯破碎,尖锐玻璃碴引路人心惊。

结果:帮关注之后,越秀区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其中包括越秀区园林绿化局、珠江街道办等。对于市民反映的团一大广场地灯破损问题,经查系遭人为损坏,由于该处紧邻越秀南客运站,不时有拉着重物的车辆、行人路过,超过玻璃灯罩承压范围,遂发生破裂。

为避免发生意外,越秀区园林绿化局会同辖区街道办等相关单位,对团一大广场上的破损地灯进行排查,及时清除破损地灯,更换了新的地灯设施。回访发现,新旧地灯外观上有些差异。据团一大广场管理方称,这跟产品批次有关系,不过新更换的地灯承压性能更好。(单小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