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派和印象派还是太保守了孩子们的陶艺作品才是表现派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1小朋友制作陶艺版的哆啦A梦和它的朋友们。2陶艺作品———鱼。3陶艺头像作者为7岁半的俞正扬小朋友。4陶艺人像。

今年8月,公明上村社区陶艺坊亲子体验活动陆续开展起来,深受居民喜爱,目前已有数十名孩子参与。

在陶艺老师郭新元及来自江西景德镇的工艺品老师指导下,孩子们用陶艺拉坯机制作陶坯,塑形,上色,淋釉,*后烧制。人物、花鸟、虫鱼、碗、笔筒、烟灰缸……充满童趣的陶瓷手工艺品,便新鲜出炉了。

在上村社区陶艺坊陈列区,留下了约百件烧制好的陶艺作品。不过,由于“行色匆匆”,大多数作品并未留下小作者的个人信息,这反倒给观赏者留下更多想象空间。虽然很多作品无法以精美来形容,更多的是朴拙与天真,但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对艺术世界的探索与努力,都凝聚其间,让人驻足,令人遐思。

采写:光明通韩志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