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医院“外来和尚”来运营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文婷深圳医管中心昨日透露,近期与南方医科大学签署合作运营新安医院的协议书。俗话说外来的和尚好念经,这也意味着继港大深圳医院之后,深圳第二家大型**医院交由非本地医院运营团队管理。根据协议,该院作为宝安目前**一所市属**医院,将在明年6月试业。

和港大深圳一样,该院医院诊疗服务项目执行深圳市**医院医疗收费价格标准,开展“打包”收费和“定额、包干、预付”等付费制度改革,而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规避大处方和大检查,为市民节省看病费用。此外,该院也是沿袭全员聘用制,与员工签署合同并设置考核。至于是否会效法港大深圳医院的“高薪养廉”,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未对医院员工薪酬进行具体规划。

值得注意的是,医院实行医院管理委员会**下的院长负责制,其中医院管理委员会成员7名,由南方医科大学委派2名,市医管中心委派3名,以及医院院长和总会计师组成。医管中心按照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的方式,委托医院运营方负责管理;并在医院建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医院管理团队、监事会组成的法人*理结构。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更**地实现医院的所有权和经营权的分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