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菜价偏高 职中学生不满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前日晚上,白云区人和镇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内,上百名学生因为不满学校诸多物价水平偏高而向校方提出反对意见。据悉,事件发生后,学校方面立即安排相关负责人前往协调。昨日上午,该校已**正常教学秩序。

当天晚上7时,在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就读的小周和同学正在宿舍内休息,突然门口有人递进的一份宣传单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都是学生自己弄的,主要是反映学校校内饭堂、超市和校医室相关物价偏高的问题。”小周介绍,制作宣传单的学生还是很负责的,专门去市场调查相关食材原料的价格,然后才回来对比学校饭堂菜价后得出了如上结论。

原本,该宣传单呼吁学生在第二天上午前往学校操场,对校方在学校管理上的问题进行提议,但令大家没想到的是,该提议在宿舍区内引发了连锁反应。“学生们都从宿舍里面走出来,聚集在楼道内大声喧哗吵闹”,小周说。据知情学生介绍,学校**得知相关情况后,当晚就立即赶回学校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沟通协商,但并未能就学生反映的所有问题达成一致。随后,为了防止出现意外状况,大批*安联防队员进入学校维持秩序,学生们逐渐返回宿舍。

昨日下午,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