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8速S-CVT操控一流 品质可靠雷凌:0.35秒换挡快感 纵享自由驾驭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汽丰田“新感观领秀中级车”雷凌闪亮登陆广州,引发本地消费者关注和*购,在路上跑的雷凌车辆日益增多。广州消费者讲究时尚也注重实际,用车选择上,“型”“动”兼备、品质可靠的车型,更能博得他们的欢心。雷凌源于北美版卡罗拉的可靠品质,高于原型车的实力,是这款新车一炮而红的关键。

据悉,基于丰田*先进的新MC平台打造的雷凌,无论是外观、配置、动力、操控等方面,都更胜原型车一筹,可谓“源于北美高于北美”,更适合中国消费者。尤其是该车**的动力总成带来的**操控、低油耗表现,更是让广州消费者怦然心动。目前,雷凌以10.78万元起步价入市,**1.6L自动挡车型,更是可全部享受3000元节能汽车补贴,让人惊喜。

8速S-CVT带来**操控 并且品质可靠

北美白头海雕般的锐利前脸、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凌空踢”式的侧面线条,宽站姿和低俯姿态……很多人初次见到雷凌这款车,都会被它帅气优雅的外观所吸引。但是,雷凌并不是一款徒有其表的汽车,它实际上大有内涵:不仅坐拥同级*大的车内空间,更重要的是,其操控性能非常突出,能让你在道路上始终“快人一步”。

雷凌*次采用丰田*新研发的“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还专为中国市场设置了模拟8速换挡模式,比海外市场采用模拟6速更加先进。数据显示,广汽丰田雷凌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的换挡时间仅需0.35秒,远超同级车型,如此强大实力让其拥有“史上*具操控中级车”美誉。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不仅提升操控乐趣,还获得绵密而又平顺的换挡效果,实现了操控性能和舒适的完美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雷凌与凯美瑞都在具有丰田“零不良率”评价美誉的生产线上共线生产,与凯美瑞执行同样的品质管理标准,拥有丰田享誉全球的可靠性、耐用性等高品质优势。

强劲动力兼顾节油 百公里油耗低至5.9L

**水准的操控性自然离不开超群的动力系统。雷凌共有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1.6L4ZR-FE发动机,*大功率90kW/6000rpm,*大扭矩154Nm/5200rpm;1.8L7ZR-FE发动机*大功率103kW/6400rpm,*大扭矩173Nm/4000rpm。如果驾驶者想体验更加充沛的动力输出,还可以切换到“SPORT”模式。此时,发动机在所有挡位转速都加速运转,允许在发动机转速较高时进行换挡,发动机转速增加更快并保持在更高的挡位,以获得更加迅猛的加速反应。

也许有消费者会问:动力与操控感增强是否会导致油耗增高?NO!雷凌搭载的8速S-CVT还具备智能发动机集成控制系统,会根据驾驶者的意图(油门踏板深度)和车辆行驶状况,选择相适应的行驶模式,既保证了激情澎湃的驾驶乐趣,又兼顾低油耗。另外,通过上下坡换挡控制系统,雷凌的S-CVT感应到车辆在上坡时,会自动禁止升挡操作,无需深踩油门,就会有强大的驱动力,上坡就像走平地一样轻松。

可以说,带拨片换挡杆的8速运动型“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既能满足用户对加速性能的需求,又对燃油经济性有所帮助。

目前,配备了“8速S-CVT”的雷凌1.6L车型,更是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进入刚公布的第一批“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消费者购车可获得3000元节能汽车补贴。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