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锋驭举办试驾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近日长安铃木锋驭举办了一场试驾会。长安铃木锋驭是一款紧凑型SUV,凭借“超高配置、超低油耗、超大天窗”等特性,成为现代都市**的实力座驾。

作为长安铃木旗下城市SUV旗舰车型,锋驭传承了铃木数十年SUV造车精髓,其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75mm,轴距则达到了2600mm,和逍客、途观等车型不相上下,与创酷和标致2008等新进者相比则身材优势明显。作为国内消费者*喜欢的配置之一,锋驭还配备了同级车中*款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

该车自去年上市以来市场热度一路飙升,成为当下城市SUV*热门的车型之一,也赢得了“城市SUV价值**”的赞誉。(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