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来深圳,惠民票价30元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一场世界****音乐会来到深圳。昨日了解到,“维也纳童声合唱团音乐会”将于1月8日晚上19:30在龙岗文化中心音乐厅上演。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是世界上***的音乐团体之一,与维也纳爱乐乐团等齐名于**乐坛。具有500年历史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其前身是奥地利**童声合唱团,曾是音乐史上的奇葩———莫扎特、海顿、舒伯特等**音乐家的启蒙园地,培养了无数的音乐奇材。

“本次合唱团演出曲目有《赞美圣主》、《吹响号角》、《吉普赛生活》、《月亮代表我的心》、《加林赛》等20支国内外**曲目。”昨日,龙岗文化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落实文化惠民政策,此次演出特推出30元的惠民票价。(王成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