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玉强巡演,两名选拔赛赢家将同台演出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文娱

11月14日,**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携手未来“剧星”音乐会将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而在此前,一场由保利剧院主办的“戴玉强———携手未来‘剧星’音乐会”同台选手招募活动也在进行中。

在11月2日,来自深圳各行业的4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招募活动的总决赛。*终李锐、农田、吴雨晖、徐淑杨等11名选手获得参与11月14日16:00-17:00戴玉强**课的机会,并得到14日当晚音乐会的门票,其中一、二名获得者李锐和农田则将可以同艺术家同台演唱歌曲一*。

主办方透露,音乐会上没有豪华布景和庞大的交响乐队,几位歌唱家在一台钢琴的伴奏下,为观众展现中外名曲。戴玉强不仅演唱高难作品,还包揽了主持和解说的角色,讲解每个唱段的角色、情绪、难点和创作背景。

“音乐会上我争取用‘唱歌说句’的方式回答朋友们的问题,告诉观众什么是咏叹调,演唱家的演唱有什么特点”。而这对于对西洋歌剧比较陌生的观众而言,无疑是一次**的普及课程。据了解,该场演唱会票价从100元至680元不等(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