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耀州区:文明办“拉黑”候选人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热帖

日前,有陕西媒体人发微博称,铜川市耀州区文明办在下发该市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通知时,将一位叫卢君玲的候选人“拉黑”。耀州区外宣办随后解释,由于卢君玲阻碍该市**建设施工进行,行为已起不到道德****的作用,所以暂停对她作为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的投票。

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在多份耀州区文明办10月9日发布的“铜川道德模范评选公众投票工作通知”中,14个入围者里有位叫卢君玲的候选人,名字要么被人用笔涂黑,要么被圈起来标为“不投”。

63岁的卢君玲因照顾植物人丈夫,帮助12位残疾人而当选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个人,并受到各级**的探望和会见。有说法称,卢君玲被“拉黑”是因为前不久与当地国道施工队起冲突。

卢君玲的儿子昨日向证实此说。他表示,因施工队临时借路家里开的砖窑厂用土地,影响砖厂生产,进而发生纠纷。他还说,并不清楚母亲为何被取消道德模范的评选资格。

对此,耀州区文明办工作人员昨日告诉,“是区**会议决定的”。耀州区外宣办方面则表示,在投票期间,区文明办接到群众有关前述冲突的举报,为**道德模范质量,“区文明办开会研究决定暂停对卢君玲进行投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