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一家帅气亮相 Burberry派对图片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大卫·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次子罗密欧·贝克汉姆一同出席Burberry派对。拥有贝克汉姆家族基因和辣妹基因的罗密欧注定逃不开时尚圈,年仅12岁的他便被Burberry邀请拍摄圣诞节日广告大片。贝家一向以家庭、事业两不误的精神著称,当然的得出席捧场!

大卫·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及次子罗密欧·贝克汉姆、Burberry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合影留念。

有了贝克汉姆家的时尚基因,年仅十二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就被英国品牌Burberry邀请拍摄圣诞广告大片,并在广告中有出色的演出哦。

大卫·贝克汉姆与次子罗密欧·贝克汉姆亮相Burberry派对

虽说罗密欧有着超乎同龄人的时尚经验,让他看起来比较老练,但是在父亲身旁,他还只是一个需要爸爸的小朋友。

罗密欧·贝克汉姆亮相Burberry派对

作为广告大片的主角怎能不为自己代言的品牌多多宣传?这条**的格纹围巾被贝家的小哥一带,可不得卖断货。

罗密欧·贝克汉姆亮相Burberry派对

一套黑色西装与一条Burberry的围巾让十二岁的罗密欧看起来温文尔雅。

罗密欧·贝克汉姆演绎Burberry 2014圣诞广告大片

大卫·贝克汉姆亮相Burberry派对

大卫·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亮相Burberry派对

大卫·贝克汉姆与次子罗密欧·贝克汉姆亮相Burberry派对

大卫·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次子罗密欧·贝克汉姆亮相Burberry派对

罗密欧·贝克汉姆亮相Burberry派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