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F印花裙怎么穿?6大博主时尚示范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美国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以她所设计的裹身小洋装而闻名,胸前交叉式的包裹设计不仅*大限度地展现了女性的身材特质,还能很好地修饰体型,从而大受欢迎。此次Aimee Song、Annabelle Fleur等六位时尚博主从DVF 2014秋冬系列中挑选他们所倾心的Diane von Furstenberg单品,拍摄了一组时尚**街拍。博主们分别选择了粉色系甜美的印花裙、性感的豹纹图案和图腾针织套头衫等单品,在表达她们的时尚态度的同时也诠释出DVF对于女性的时尚魅力。

时尚博主Aimee Song**

DVF针织套头衫 参考价格:2740元

宽松的箱型毛衣当然是冬日必备单品!宽松的上衣与收窄的短裤形成对比,整体造型休闲又时尚。如果觉得还不够时髦?那就在鞋子和包包上下功夫吧。

时尚博主Annabelle Fleur**

DVF印花连衣裙 参考价格:3352元

DVF迷你挎包 参考价格:2128元

胸前交叉包裹式的设计的连衣裙是DVF品牌的标志,如此亮眼的颜色在秋冬一定让你美丽**。

时尚博主Gala Gonzalez**

DVF针织裙 参考价格:3658元

具有东方风情的鱼鳞图案与舒适的针织面料,轻松做到优雅女人的随性穿搭。

时尚博主Kimberly Pesch**

DVF豹纹连衣裙 参考价格:2434元

时尚博主Blair Eadie**

DVF雪纺薄纱裙 参考价格:2740元

时尚博主Jennifer Grace**

DVF金属丝针织裹身裙 参考价格:3046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