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莱蒂尔携手高圆圆拍摄杂志大片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国民女神高圆圆身着Koradior珂莱蒂尔品牌2014秋冬新款女装登上时尚COSMO杂志11月刊。此次杂志大片到纽约拍摄,高圆圆漫步在十月秋日的纽约街头,自在演绎Koradior品牌的随性气质,精致而优雅。

艺术印花

随意的涂鸦印在淡粉紫色的大衣外套上,冬日里出现一抹靓丽的色彩,让心情豁然开朗。

气质蓝调

秋天是一个“低调”的季节。Koradior珂莱蒂尔用蓝色突破秋天的冷寂,让国民女神高圆圆来演绎深秋的闲情雅质。简单的搭配让她穿出了不简单的味道。漫步纽约第五大道,蓝色调彰显出**风尚气息。

成熟灰调

哥伦比亚大学的秋日,高圆圆身披Koradior珂莱蒂尔灰色外套和黑色铅笔裤,极简搭配的**黑、灰色系**诠释秋冬的色彩搭配,有着成熟大气之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