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国同时任职三部门:中纪委政法委公安部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公安部多位**班子成员职务发生变动。继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纪委书记刘金国上月当选中纪委副书记后,公安部又充实了**班子,孟庆丰、刘跃进、王俭已担任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

昨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更新了新任中纪委副书记刘金国简历。简历显示,刘金国在担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纪委书记等职务外,还担任**政法委委员、**610办主任等职,在中纪委、**政法委、公安部跨3部门均有任职。

去年12月,时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正部长级)、副部长李东生“落马”,随后,他同时担任的**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职务,也按程序被**免去。此后,刘金国在今年1月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正部级)、**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等职,2月兼任***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并在7月按惯例入选**政法委委员。

昨日,***发布***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信息,当选中纪委副书记的刘金国,其在公安部的相关职务并未被免去。此前,中纪委8位副书记中,仅有同时担任总**部副主任、**军委纪委书记、**政法委委员的杜金才上将才是不驻会副书记,其他7人均为驻会副书记。

***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信息还显示,早些时候已经以公安部党委成员身份,出席公开活动的孟庆丰、刘跃进、王俭,获任部长助理。

新任的三位公安部部长助理均为内部选拔。资料显示,此前孟庆丰任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局长,刘跃进任公安部禁毒局局长,王俭任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局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